大家圣诞快乐,祝老妈生日快乐=w=

泡了一杯奶茶麦片,在歌单里随机了几首歌想抄歌词,结果选到的一首是钢琴版的《Dearest》,一首是插曲《常台盘中学》,一首是小提琴版的《theme of SSS》,于是任务目标变成了安安静静的听歌。

平安夜的平安果

平安夜收到了三个平安果,有海韵食堂的,二班的还有采编部的,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到这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(还有食堂可爱的大妈~

忙忙碌碌的一周呢

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,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好。在大学里安排好时间真的是一门重要的学问。要做什么,喜欢做什么,未来又想做什么?

二班加油!

昨晚二班活动真的是激动人心,大大小小的游戏和奖品,从考验胡建人的绕口令到挑战极限的各种姿势……嘛虽然我们小组垫底但拿到了一个桌游作为奖品也是不错的。

然而最重要的还是最后的回忆杀,从军训,院运会到校运会,篮球赛……和二班大家庭一路走来的回忆,这才是聚会的本体。厦软2015级二班,我爱你。

红包真的是一个让人上瘾的东西

连着两天晚上的重头戏都是在各个群抢红包,气氛真的是火热异常,分分钟99+。

不过呢?

以及圣诞

然而圣诞对我而言却是很普通的一天,没有人送我礼物也没有送人礼物,相比匡之差距真的蛮大的。这也许就是我INFP的性格所致吧,稍稍有些内向的趋势。

就像那是后开玩笑说的,“我在高中把大家拿来玩的时间都拿来写代码了”,现在想一想还是有些心酸呢……交往也是一门重要的技能啊。所以说交际花带带我这个渣渣吧TAT

26号了

本来想赶在圣诞的尾巴发出来的,结果却写到了现在。那,晚安。新的一天,加油。

『到底要选择些什么 到底要放弃些什么 能决定这些的我 到底是什么人』